行乐型宅柒

在迦勒底打工的审神者

【刀剑乱舞乙女向企划 苇中原】厚 藤四郎线·一

企划详情戳@刀剑乱舞苇中原企划号 

⚠️原创婶婶⚠️

⚠️可能会有OOC,先放这儿⚠️

⚠️乙女向⚠️

都OK?请戳

====================

1.1
“前辈是有什么烦恼吗?”
 
在厚藤四郎第三次看到吹雪把樱花色素当做红曲粉混入饼干原料里时,问道。
 
“没有啦……欸!!我又放错了吗!”吹雪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狰狞,但随即又像是放弃抵抗般似的,把失败品丢弃在一边,撑着脑袋盯着厚的俊脸发呆。
 
“其实,我最近租的房子到期了”在厚快撑不住崩掉人设的时候,吹雪终于说出了困扰自己一周的烦恼“以前那个房东收的租金太高,而且据说那条路上会经常有可疑的男人出没来着……啊,安心,我没有遇到过,只是听说、听说啦,所以快把打蛋机放下!”
 
“学姐如果担心的话可以找我啊,我可以一起,咳,可以送你回家啊”顺便把那些变态全部斩杀在摇篮之中。放下打蛋机的厚依然带着爽朗的微笑,只是吹雪隐约听到了自己买的二手打蛋机发出了腰折一样的声音。
 
“不要啦,好不容易有一个改变环境的机会,我才不要错过”吹雪没有形象的伸了个懒腰,恰逢阳光透过玻璃窗笼罩在她身上,浅蓝色的眼眸微微眯起,细密的睫毛在光中微微颤抖,在阳光的修饰下,厚就像是看到了盛夏的浅浪,带着在烤箱旋转的曲奇香味,一次次地冲击着厚那颗不太坚定的心。
 
“如果前辈需要的话,我有一个不错的建议哦”厚强行压住自己心中的那点渴望,带着爽朗的微笑说着“最近那栋苇中原开始招收房客了,现在的话应该还有好一点的房间吧。”
 
“但是有租金问题啊,如果一个人住的话租金肯定……等等,一个人住?”吹雪低头想了一会儿,猛地盯住了还在发愣的厚。
 
“厚君的话,是在学校住吗?”吹雪的眼中似乎发出了狼一样的目光。
“恩,啊,姑且是的”被这样的目光盯着的厚猛地抖了抖。
“那,厚君愿意成为我的室友吗?”吹雪眼中的目光更甚,手也不知不觉握紧了厚的肩膀。
“啊,那,那个,前辈……”
“工资增加一半,怎么样?”
“成交。”
“太好了!”像是解决了大事一样的吹雪松了口气,随即拍了拍自己学弟的肩膀说道“那就请多指教啦,厚君!”还解决了安全问题,真是便利呢,有个学弟。
 
剩下杵在原地的厚愣了好一会儿,半晌,才摸了摸自己头发,难以置信地笑道:“我这是,成功了一大半吗?”
 
1.2
白色的糖霜铺在奶黄的面包上,金色糕点缀了些许香甜的桂花,长发的少女把头发高高挽起,系着奶黄思围裙的她,对正要送进烤炉的曲奇做着最后的装饰。少女的额上有些细汗,发丝也紧贴在皮肤上,但此时的少女却是满脸的微笑,在温暖灯光的润色下,少女嘴角的弧度更显得柔和,就像是梦一般美好。
 
柚木月见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除去在一旁莫名警备的某个男大学生,其他的场景真的挺美好的。
 
“月见!好久不见!”听到开门声的吹雪看到了来人赶忙解下围裙,像是飘飞的蝴蝶一样,扑进了月见的怀抱里。

“好久不见,吹雪,啊,这位是?”本想回抱住友人表达感激,但身旁越来越强烈的刺人感觉让月见愣生生把话题转到了厚的身上。

“啊,忘了介绍了,这是我的学弟,厚藤四郎,目前是我的店员,也是和我一起租房的友人。厚君,这是柚木月见,我最好的朋友,是一个超级厉害的设计师哦!”

“所以,你俩是在……同居?”月见翘着二郎腿,喝了一口刚泡好的花草茶,精心描画的眉毛舒展开来,漫不经心的说道“真是大胆呢,吹雪。”

“同居什么的,不要用怎么暧昧的字眼啦,只是室友一样的关系,硬要说的话,厚君就像是我弟弟一样的存在,很可靠呢。”吹雪笑着摆了摆手,一旁的厚却像是受了什么刺激,呆滞在原地。

“弟弟啊……”月见一副果然如此的神情,毕竟她这个好朋友恋爱神经粗大到别人都向吹雪表白才明白被人追了的那种程度,当时那一句「原来你在追我吗」把那个学长打击的哟,和现在那个叫厚的小子一摸一样。

“说起来,月见为什么在这儿呢?那不成……”
“嗯,我也是这里的租客之一,虽说也是和一个男的租一起,但是我这边清况要更复杂一些,类似于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月见放下热气腾腾的茶杯,有些烦恼的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头,说道“是一个比较麻烦的老板呢,各种意义上的。”

“时候也不早了,那我就走了,明天见,吹雪。哦对”月见像是想到了什么,微笑着对厚说道“明天见,吹雪的弟弟君。”女人可是很记仇的哦,厚君。

“厚君,怎么感觉你脸色不太好,是生病了吗?”送走月见后的吹雪看到一脸挫败的厚担忧的问道。

“没事,只是在快看到曙光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只是错觉罢了。”厚强迫自己振作起来,说道“说起来,吹雪前辈,你的饼干还在烤箱哦。”

“啊!”吹雪像是想到了什么,一头扎进厨房试图补救。看着少女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厚的嘴角划开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或许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