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乐型宅柒

在迦勒底打工的审神者

农药坑|标题暂无

⚠️耽美向⚠️

⚠️CP已定⚠️

⚠️原创英雄有⚠️

OK?

那请
==============
“你是谁?”

这是玄策救下少年后说的第一句话。

少年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救命恩人,看到玄策眼里的火红色点燃了少年的双眼,深深的烧进了少年的心里。

过了半晌,当玄策怀疑是不是就救下了一个哑巴的时候,少年终于牵动了他的嘴角,但也只是发出了模糊的几个音节。

“喂,你该不会真的是……”月光穿过乌云照在了少年的身上,他白皙脖子处的乌黑让玄策闭上了嘴。

眼前的少年被人贩子毒哑了喉咙,再也无法像寻常人那样说话了。

死一样的寂静。

“……可恶!这群天杀的!”玄策恼怒地打碎了一旁的石块,甚至有一种想直接冲回去杀了那群人贩子,但是少年却拉住了玄策的袖口,冰凉的手附在玄策不怎么柔软的皮毛上竟奇迹的让玄策找回了理智。

少年空洞的眼瞳望着玄策,手却在沙地上缓缓地写下了一段字符。

“RZD……JZY……007?这是,你的名字?”玄策借助月光看清了眼前的数字,实在无法想象这竟然是一个名字。

不对,那群人贩子说这个少年不是人类,但是眼前的人类少年怎么看……等等。

玄策突然双手握住少年的肩膀,双眼直视着少年问道“你,是人造人吗?”

少年缓缓点头。

“你的制造者呢?他在哪儿?”

少年像是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

“你这样我怎么知道在哪儿!和哑巴交流真是……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骂你的,那个,你别在意。”玄策懊恼的看着眼前的少年,想要道歉,但少年只是摇了摇头,写了一个“死”字

“制造者已经不在了吗……那你在哪里出生的,至少让我把你送回去……”

少年再次摇了摇头。

“无家可归吗……”玄策望着少年,对上了少年眼中的自己,像是看到了当年失去了哥哥的自己,孤单又害怕,宛如脱离狼群的幼崽在月夜只能听到自己的哀嚎。

狼是群居动物,当年他很幸运,在离开哥哥后找到了师父,虽然他并不负责,但终究让玄策感受到了一丝亲人的温暖。

而眼前的少年失去了一切,宛如飘摇在暴雨中的小船,静静地伫立着。但终究是一叶孤舟,没有他人的救助,总会消失在这片大海中。

亲人吗……

玄策想了想,开口道“喂,你,愿意做我的……亲人吗?”玄策像是后悔了似的又赶忙补充“你如果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我可以把你送到我朋友那里,他也许会……你答应了?”

少年在短暂的沉默后就点头答应玄策。

“你答应了!那你今后就是我的弟弟了!毕竟我已经有一个哥哥了,你比我年纪小,你就是我的弟弟!”玄策的语气有些上扬,但随即又冷下来,“那你作为我的弟弟,我需要一个誓言来证明我俩的关系,因为,我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背叛了……”玄策说着说着像是想起往事,闷着头,连那双红色的双眼都有一些暗淡。

少年只是坐在那里,安静地倾听着玄策的话。

“这是誓言的证明,你用我的飞镰挂一道小口,当我们的血液碰到一起,就……等等,你干什么啊!”

少年没等玄策说完,没有一丝犹豫,就咬破了自己的指尖,将自己的伤口贴在了玄策的伤口上。

这一幕深深的镌刻在两人的心中,宛如玄策第一次看见少年在月光下的银发,如同少年第一次看到玄策双眼的火红。

“呼……”玄策睁开眼,惊觉自己竟然梦到了两人初次见面的情景,他下意识的去摸身边,直到感受到少年有些温热的鼻吸,他才安下心。

玄策轻轻拾起少年的一缕发丝,用脸颊轻轻的摩挲着。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

评论

热度(2)